close
*微風香頌*2008/10/27 14:36不安的心又再次的襲上心頭..經過去年的裁員事件..雖然心理已有所準備..然而總覺不會那麼快但是今天....老大說的話....老大的動作...總讓人有著風雨預來的感覺事實上我一直希望他的決定能夠明快一點..不要把人吊在半空中七上八下的不知如何是好的無所適從...然而總希望能夠做的有人性一點早上才要求我買屋把特休一次請完....我才把假期排在12月底一次休完...下午又臨時全體開會.要所有還有特休的人必須在11月底休完...這是怎樣...又要上演另一波的裁員戲碼的前戲嗎10/28A: 利用時間幫我們請教妳們公司的律師 A: 如果甲品宣佈倒閉.....卻用已經存在的另一個公司名稱繼續生存...而原有的甲品員工的權益還有那些B: 我找時間問問看A: 嗯裝潢B: 我中午在幫你問 A: 嗯B: 剛剛稍微問ㄌ一下 A: 好A: 嗯B: 因為每一間公司所屬法人不同A: 嗯B: 所以如果假品倒閉B: 你們只有兩條路 A: 怎樣B: 一是要求遣散費B: 一是昇訴A: 嗯B: 我中午在問詳細一點 A: 嗯 A: 好 A: 如何聲訴...我們手裡一點資料都沒有B: 所以我要問阿 A: 這一點幫忙問一下B: 中網路行銷午我再問律師B: 我剛剛問ㄉ是書記官 A: 好B: 中午吃飯我再問他 A: 有空再問 A: 最好寫起來B 選擇使用「搏感情殺手鍵」聊天情境。B: 你們一定可以拿到資遣費B: 他不能說什ㄇ公司沒錢之類ㄉ A: 嗯B: 所以若是不給就是告B: 再來若是他開ㄌ一張很晚ㄉ 支票B: 可以請他1.背書 A: 可是他如用倒閉的方式呢B: 但是負責人有錢阿 A: 關鍵字廣告嗯B: 這種詳細ㄉ方面就要去勞保局問ㄌB: 因為通常這樣都是要告ㄉ A: 嗯B: 再者就是聲訴B: 聲訴ㄉ前提是B: 雙方談不攏b: 例如他不肯開立背書b: 或是他不肯開早一點ㄉ支票b: 等等之類ㄉ A: 嗯B: 只能說她們很聰明B: 兩間公司名字設不一樣ㄉB: 帛琉http://gcis.nat.gov.tw/pub/cmpy/cmpyInfoAction.do?method=detail&banNo=33843087A: 嗯B: 這是我今天幫你查ㄉ他ㄉ營業登記B: 巨鵬不是分公司B: 是母公司 A: 嗯B: 所以你們運氣不太好B: 他們太聰明ㄌB: 用這種方式找漏洞 A: 可是我們是甲品B: 是阿B: 他ㄉ兩間公司是設立不一樣ㄉ名稱B: 布衣樣ㄉ法人 A: 鉅鵬跟我們沒有關係商務中心B: 只有負責人跟你們依樣A: 是跟升電有關係A: 嗯B: 唉...回去解釋10/28下午2:30A: 又有新的政策出來了 A: 採購那方面先開刀b: 怎說 A: 秀鈴她們5個人現在分兩組 A: 論流上班b: wc一下你繼續打 A: 而且是一組上上午一組上下午 A: 變相減薪 A: 他好像沒有要裁員的意思 A: 依據說法是錢拿不出來b: 可以理解b: 開幕活動如果拿不出錢用這種方式 A: 這樣對員工是很沒有保障b: 也是可以b: 他們現在就是逼阿A: 嗯 A: 對啊 A: 變相的逼人自己走路A: 採購那個區塊會有兩個人無法撐下去A: 到時自己走路A: 而我跟劉也奕可能一組A: 到時我會撐...劉也奕會撐不下去 A: 因為我一定會撐 A: 以年資來說 A: 我撐的有意義 A: 他不行 A: 所以售屋網最後我們這個區塊無形中自動減少一人 A: 就是逼b: 你有跟劉也奕聊過ㄇ A: 還沒有 ...現在還不知怎麼跟他說b: 已經確定你根劉也奕一組ㄌㄇ A: 還沒有 談 A: 所以還只是我的猜測 A: 但秀鈴她們已經談了b: 嗯 A: 現在就等著看他的下一步了 A: 好累b: 放寬心b: 我原定今天晚上有禱告聚會b: 你希望我陪土地買賣你ㄉ話b: 我就打給亞香說我不去 A: 沒關係 A: 妳去A: 我沒問題的A: 就為我們禱告吧裁減人員加保-由原投保單位為其辦理續保  勞保年資合計已滿15年以上,尚未符合請領老年給付之條件而被投保單位裁減資遣之人員,得由原投保單位為其辦理繼續加保普通事故保險,保險費應按月向其原投保單位繳納,由原投保單位於次月底前負責租房子彙繳勞保局。如有逾2個月未繳納保險費者,依勞工保險條例第17條第5項規定,以退保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0ccz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