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接觸了拼布,走進拼布教室看見牆上掛著好多好多的作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這樣我報名結婚西裝了。這是我的做品,是個後背包。拼布教室裡面的作品很多,每個我多好喜歡喔~不過日式拼布手縫的步驟很多,我又酒店經紀要上班,所以要完成一件作品常常要花很長的時間~這是個筆袋,我絕得筆袋上的娃娃縫的好醜喔~真的好難逢ㄝ~圖案房屋買賣越小越難縫,眼睛跟嘴巴也是縫上去的呦~~不這個作品很實用ㄋㄟ~~它還可以當化妝包喔!這是可以吊在牆上的面紙套室內設計,是我最喜歡的作品喔~也是花最久時間的,光手縫就佔了三分之二ㄋㄟ這個小女生是有名子的呦~~它叫蘇姑娘,很害面膜羞的蘇姑娘~為什麼說它很害羞呢?因為蘇姑娘都戴一頂大大的帽子把臉遮起來啦~~是不是有點給他太得意了呢~去拚布房地產教室上課都要花很長的時間,一次沒四小時以上是學不到東西的~這是側肩包,那一條一條的是用好幾層布車縫起來再酒店經紀把他割開的呦~實品看會有絨布的感覺喔~拚布老師般家了,距離我上班的地方還有我家都很遠~本來很近就挪不出時間賣房子了,久久才能去一次,拼布老師跟我說我這樣學不到東西~所以我放棄了,因為要上班沒辦法~唉~麵包跟興趣不能兩全土地買賣~~還有兩件作品送人了,所以沒照片,其實我還很想去上課,但是不得不為現實低頭~退休後如果眼力還可以的話再去賣房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0ccz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